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七一宣誓活动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本色,6月27日至28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联合总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各联合总支部书记带领联合支部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严肃认真。联合总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阵阵回荡。一字一句,神圣而凝重,表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信念和坚守。

活动指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做到心中有誓言、肩上有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打造让党和人心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检察长信箱
检务监督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芒·上春山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检务公开值班电话:0311-85187600 85187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