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扎实推进“联警联训”工作模式 开启司法警察新年新篇章
时间:2024-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石家庄市检察院将继续推行司法警察“联警联训”工作模式。根据市院统一安排部署,长安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于2月29日开展了北区警务联合保障组“联警联训”集中训练。

此次集中训练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技能训练促进警务交流,展现司法警察自身素能。长安区检察院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决定将工作重心前移,要求法警队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结合参训法警的个人情况,周密制定训练计划,认真准备训练所需场地、装备和相关材料,确保整个训练过程安全顺利,让“联警联训”扎实落地,达到预期效果。

北区各基层院参训法警在经过理论考试、体能测试、擒敌拳演练等项目后,又根据各院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探讨警务保障履职中出现的问题和思路,展现了司法警察专业化、高素质的良好形象。

“联警联训”工作模式推行以来,长安区检察院法警队以此为契机,将自训与联训有机结合起来,查缺补漏,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水平,此次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打开了长安区检察院2024年司法警察工作新篇章,将以昂扬的新面貌为检察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检察长信箱
检务监督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芒·上春山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检务公开值班电话:0311-85187600 85187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