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长安区院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公诉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公诉处召开公诉工作会议,会后我院公诉部门迅速组织全体公诉干警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根据市院李彦平副检察长及公诉处长郑玉对今年公诉工作的新要求,结合2017年公诉工作考评细则及其他公诉工作规范,公诉部门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和部署:

1.根据《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公诉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在认真抓好刑事案件审查起诉工作的同时,加大对侦查活动的监督力度,完善提前介入侦查引导取证制度;加大对审判活动的监督力度,提高抗诉工作,坚持敢抗与抗准、抗轻与抗重并举;加大推行诉前会议与侦查员出庭作证工作力度;积极探索认罪认罚工作机制。

2.认真对照2017年度考核标准,逐项分析、落实到人,把考核标准完成在平时,坚持科长一周一调度、主管检察长十天一审查原则。继续开展远程公诉庭审工作,注重做好调研和信息宣传,对照考核办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考核目标

3.严格遵守职务犯罪案件工作标准,做到材料齐备、流转迅速、上报及时。同时按照要求认真填报相关材料,确保无差错、无遗漏。

检察长信箱
检务监督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芒·上春山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检务公开值班电话:0311-85187600 85187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