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张曼菲同志荣获石家庄市机关党建课题调研三等奖
时间:2023-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石家庄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机关党建课题调研活动中,长安区检察院干警张曼菲同志撰写的《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路径研究》一文荣获三等奖。

张曼菲,中共党员,现任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严审细查,能动履职。在一起涉众涉网重大经济犯罪案件办理期间,张曼菲作为专案组成员,积极协助员额检察官完成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等各项工作。针对涉案人员众多、案卷材料繁杂、在证据分散的情况,张曼菲根据犯罪嫌疑人地位作用、涉案数额、危害后果、主观过错、认罪悔罪态度等主客观情节逐人制作表格、逐项细化分解,使得指控犯罪证据更加直观、清晰,规范制作审查报告百余页,完成日报、周报、月报等各项工作进展汇报材料百余份。

以赛促学,提升自我。张曼菲在工作中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以饱满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作风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在市检察院组织的“春晖”巡讲团第二批成员选拔暨法治课件评比活动中,张曼菲紧扣当前热点,以贴合未成年人心理的演绎方式,通过互动问答、案例分析等设计,将课件内容精彩呈现,赢得现场评委一致认可,并取得第一名的良好成绩,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巡讲团“优秀巡讲员”,其制作的法治课件被评为全市“十佳法治课件”,受到广泛好评。

慎始敬终,行稳致远。张曼菲踏实肯干,严谨认真,作为第一检察部内勤,在日常工作中思考在前,服务在先,做到大事不忘,小事不漏,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报表统计、台账整理、数据分析、材料撰写、文书收发、信息传达、会议记录和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落实及时准确,为部门工作有序运转默默发挥作用,同时努力提升文字水平,工作期间撰写稿件及调研报告数篇,确保展现部门亮点成效,其中针对长安区检察院线上办案新模式所撰写的文章,被《检察日报》头版刊发。

检察长信箱
检务监督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芒·上春山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检务公开值班电话:0311-85187600 85187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