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王洋同志再获嘉奖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6月份,我局副局长王洋同志被石家庄市政法委授予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荣誉称号,这是王洋同志在今年三月份获得全市最美青年政法干警提名奖后的又一荣誉。

王洋同志获得这一系列荣誉,得益于其身先士卒的工作作风。今年以来,我院反贪局重点关注民生问题,加大力度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有震动有影响的窝案串案。今年我院的“开门红”案件,在金检、张局的指挥下,王洋同志带领反贪干警们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经仔细初查并反复深挖细查,最终查处一串窝案,为群众挽回巨大损失,受到上级领导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反贪局工作的辛苦尽人皆知,群众的称赞和上级的嘉奖是对反贪工作最直接的认可。王洋同志的荣誉是对其本人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反贪工作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我院的检察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检察长信箱
检务监督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芒·上春山
公益检察长检说第九期——光...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检务公开值班电话:0311-85187600 85187662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